Komorebi

  看了你和你朋友的Vlog,怎么会那么美好呀。几个相识多年的好朋友,在每年的夏天,选定一个地方,然后在那里愉快的度过几天。坐车,吃饭,逛景点,去海边玩,在小巷子里漫无目的自由自在地闲逛,耗费大把时间哪怕只是去打卡一家小小的店。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热烈甜蜜,不怕被浪费也不会感到无聊。

 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,一回过神也只是枉然。

  我永远不可能站在你的身侧,与你一同走过哪怕一小段路。如今想想,我们之间最近的距离,大概就是那天了。你从四楼向下,我从三楼拐弯,机缘巧合啊,我们在楼梯口相遇了。正是吃午饭的时候,一群饥肠辘辘的学生都飞奔着下楼。我们被庞大的人群裹挟着,肩并着肩,一起走下三层楼梯。真的奇怪,明明是在那么吵闹拥挤的环境中,我低下头,竟然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 对不起,我知道自己不该打扰你的。因此我才会把这段话发在这里,一个不会有人发现的秘密空间。这些心思,你是永远不会知道的。你也不必知道。你是值得更好的。

  我永远只是自我感动。

评论